close

今天跟我妹約好下午去看電影〝小時代:青木時代〞,

結果假日更多人排隊,不過還好只排了10分中就輪到我們了,看七點整的電影,還有2個小時就跟我妹先去吃晚餐,我們從8F逛到7F大致上有些店我們都吃過了,結果看到這家拉麵店之前還沒吃過就想說不如進來品嚐看看

結果一進去,只有我跟我妹這兩位客人,還好~要不然夢時代餐廳一到假日必會客滿。


↑這是我的晚餐”豚骨拉麵雞肉唐揚及蔬菜天婦羅”(340元)

↑我妹的”咖哩豬排飯”(280元)

↑花枝唐揚(120元)

↑左:翡翠珍珠奶;右:翡翠檸檬波霸;

飲料價位很高,

點他們裏頭的餐點飲料就半價,要不也有免費的紅茶及綠茶。

外面還有在賣抹茶霜淇淋,要不是吃太飽,老早就去買一支吃吃看了,
另外還會收
10%服務費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